close

 

我的好姐妹要come back了~~

好高興!!快來陪我

 

顆顆顆顆顆顆  超棒的五輯C版~

271023_141272015947229_100001932954515_273907_6770663_n.jpg  

 

我請我朋友拍的~是"超高級的單眼相機"(沒用過單眼的俗妹)~單眼超棒!! 我愛單眼!!

跟紫色沙發好搭~(in 百貨公司) 

 

56張明信片也太爽XDDDDD  邊看邊傻笑XDDD

吼!! 真的很讚

音樂也讚~改天再來寫心得 呵呵

 

以下是我要發瘋的時間XDDDD

 

看了SMT in Paris的官方視頻 歐 我真的是....T_T

好爽!!!!  帥爆了~~~~~

 

 

 

跟本就天神降臨!!  我也好想看他們從我頭上飛過去XDD

看之前有人寫去這場的心得  說東神一出來 全場ㄎ笑XDDDD(聽的我很爽XDD)

開場口白也太酷 都聽到雞皮疙瘩了~

昌珉重新詮釋的rap好有趣好特別!!

 

我最愛聽允浩大吼大叫了!!XDDDDD  好high好high~~~~

超帥!! 愛這種充滿男人味的表演  法國妹瘋了~我也快瘋了XDDDDD

 

 

Maximum   下腰浩!! 邪笑昌!!

 

Rising Sun!! 表現的很好!!真的很棒  我為你們感到驕傲^^

 

 

最後允浩跳sorrysorry~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震胸也太man了吧  然後泰民...嗯嗯嗯XDD

 

 

 

 

喔喔喔喔!!!! 帥爆了~~~~我的媽呀

現場實力  舞台魅力一百分啦!!!

拜託來台灣開演唱會啦T_T 拜託拜託~~快來治癒我XDDD

我超想看你們的

 

最後奉上可愛的昌珉幫允浩拉拉鍊XDDD

吼~怎麼那麼溫馨 昌珉超可愛的 兩個還在那邊偷笑XDDDDDD

 

 

 東神下半年加油~~~~!!!! 期待日單日專 還有I don't know的MV~~~

tvxqhksmp33.jpg  

tvxqhksmp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