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3輯裡White lie這首歌

東神的歌真的是耐聽

而且是越聽越好聽~

這首歌好像也只有一次live

就是在Anyband的演唱會上

一直讓我覺的很溫暖的一場live

這首歌是俊秀寫的

看歌詞很明顯就是寫給他的初戀女友

就是他2008在來玩吧說的那個初吻的對象

他一直對那個女生很抱歉 因為工作繁忙

沒能好好陪她 一年只見了三次面

俊秀那時候應該是跟女朋友分手了

寫了這首歌給她  對她訴說他的歉意

可以看的出來俊秀有點眼眶泛淚

 

允浩在差不多2:29秒的時候 把歌詞改成"我的心裡全都是俊秀"XDD

微笑的對著俊秀唱=) 可能想給他打打氣吧  真是溫暖阿~ 很感動

有天在唱到"不要哭"的時候 頭也稍稍的對著俊秀XD  很貼心阿~

Live真的很動聽呢 可以感覺到俊秀很愛那個女生 畢竟是初戀嘛

俊秀阿 乖~之後會得到幸福的^^ 談一場很棒的戀愛吧

 

這場Anyband演唱會跟很多歌星一起表演的

就是三星辦的

俊秀有跟BOA,Tablo,Bora一起拍手機廣告

這廣告超長XD 不過我蠻喜歡的

三星每次都砸重金拍廣告 都拍的很棒 像李孝莉跟李準基還有Eric,權相佑拍的那支我也很喜歡

 

 

在Anyband演唱會也有表演~Tablo就是姜惠貞的老公阿~(雷普利的女配角)

他是個很有名的韓國嘻哈rapper 是Epik High的成員~

Bora好像就是個古典樂手

 

 我很喜歡Talk, Play, Love這首歌欸~BOA跟俊秀唱的很好

Tablo的rap也很讚!! Bora蠻漂亮的XDDD

完美組合喔~~~

Promise You我也很喜歡 這兩首廣告歌都很好聽

 

 

是說大家有沒有這麼愛Gimme more阿XDDD

竟然看到有人把Talk, Play, Love跟它混音

不過意外的還蠻好聽的XDD

Gimme more是神曲阿!!!

 

 

俊秀在Anyband演唱會上有跟BOA合唱A Whole New World~

 

 

很多人愛唱這首歌~^^ 不過真的是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