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了~

我知道標題很爛XDD

沒辦法 我腦中就蹦出這個字(神經病)

 

 

最近的心情要整理一下

 

睽違三年的Dream concert

不過這裡好像沒什麼人在注意喔

唉 也對啦  

 

有些人本來就這樣= =

 

我們的允浩跟昌珉~ 昌珉好可愛XDDD

5eac517djw1dhnzt9dctnj.jpg  

5eac517djw1dhnzsp0iuej.jpg  

 

辛苦你們了~ 那晚仙后的尖叫聲還是最大的(我恨主辦單位)

 

對於某些人對你們的謾罵 抹黑 質疑

我真的只有一個字表示

 

 

 

可以氣到讓我想罵髒話 也不簡單

 

不了解的人就閉嘴吧

 

只要是真心愛他們跟了解他們的 就知道允浩跟昌珉一點都沒變阿(笑)

還是跟以前一樣 還是我們愛的那個允浩跟昌珉

 

勇敢又堅強的允浩昌珉 謝謝你們 真的

我之前真的差一點要誤會你們 還好後來沒有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的回歸:)

 

 

我發現允浩常一直注意昌珉有沒有在他身邊

嗚~那落寞的眼神 到現在都沒有消失TT

允浩阿~TT

180080085_x.jpg  

 

我沒辦法想像那段時間你是怎麼熬過來的

沒辦法想像那些人是怎麼傷害你的

有些人表面上說愛你 其實一直在傷害你阿

 

說他憂鬱症活該 說他喝毒飲料所以頭腦壞去 說他們智商低.....

 

這些沒良心的話 有些人還說的出來

這些話未來可能你們要吞回去喔^^

 

明明就JYJ飯 可以不要假裝愛五人嗎?

真的 不用裝^^ 都看的出來

講愛五人並沒有比較偉大

真的不用委屈自己支持(反正好像也沒在支持 只是嘴巴上講講而已)

不要隨便消費允浩跟昌珉

 

 

有些事情 真的不想說 說了也沒人相信= =

 

 

我不懂 那個部落格主只是點出事實

現在的情況真的很不樂觀 很嚴重

之前罵允浩跟昌珉 你們就相信

現在只是點出事實 你們就不相信

什麼心態阿 還敢講自己立場中立

是笑個屁阿?  哪天你們不得不接受事實 

我看你們還笑不笑的出來

 

還有....他們明明就是身在韓國

有韓國跟日本的官司

可以不要一直用美國人或是台灣人或是那一套來看好不好

法律就是法律   這就是韓國的演藝圈 韓國的文化 韓國的法律

 

是不敢接受事實吧 就只想聽好的

這樣就受不了= = 會不會太脆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