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

 

有些東西有些感覺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回頭看看

 

那段時間真是可怕

 

其實很怕自己連感覺都流失了

我也不想要這樣

可是不能違背我自己最初的心意

可以說是被騙了吧

 

現在看到很多東西會讓我心灰意冷

原來影響這麼大 傷害這麼大阿

 

可以停止嗎?可以不要再說了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像一把刀一樣

狠狠的刺下來 很多人都受傷了

從那個時候開始 大家都身受重傷然後再自己爬起來

 

你們在高興大笑的時候 有人默默退居到最陰暗的角落

以為別人都不會受傷嗎? 

傷的很重很重

你們會在乎嗎?

 

為什麼感覺這麼陌生呢? 當別人這樣叫你時

為什麼會讓我感覺是別人?一個新認識的人

很多感覺跟當初都不一樣了

好心酸阿

有些最珍貴的寶藏已經沒有了 消失了

還會再回來嗎?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阿 還好 還有人在我身邊 

還有人跟我站在同樣的位置

還有人跟我相信一樣的事情

曾經遺失的被找回來了

雖然不是完整的

 

一起創造了這美好 但也是有人親手摧毀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