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想一件事

 

以前   好像都沒有這樣

 

自從喜歡上他們後 我的生活就有點變化了

 

雖然我喜歡布蘭妮的時間比較久 也經歷過她的低潮黑暗期

那時候 別人問我喜歡的歌手或是偶像 我就照實回答

他們的反應都是 "怎麼會喜歡這種女歌手 她現在不是瘋子嗎?"

對於那些人的嘲笑跟驚訝 當下是很想給他們一拳

 

那時候她都被選為 好萊塢明年就會死的明星之一了

但我內心一直相信她一定會回來的

還好她現在真的回來了

我們這群死忠粉絲都在等她

妮粉之間一直都很合諧 很守自律 雖然有人跑了

很多妮粉也一直陪伴她到現在

 

喜歡上神起 到JYJ提出解約 被打壓.....很多事情

也讓我更了解韓國的演藝圈生態 還有韓國這個國家

 

說真的...只有一句話 讓我感覺噁心

 

SM本來就打算要分裂解散東方神起

容忍期..是五年阿 

對一直幫自己賺錢的人做這麼殘忍的事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韓國這種操作藝人的方式

一開始是光鮮亮麗 到最後呢 很少有好下場的

 

韓國很愛來更換團員這招....個人是十分討厭這種策略

最近U-kiss的兩位團員也是要被迫退出

韓國的經紀公司是腦袋有洞嗎 完全沒考慮到粉絲跟旗下藝人的感受

如果是我的話  不管是自己要被換掉或是成員要被換掉  那種心情真的是很...X!

 

可能韓國就沒什麼關係吧 反正你們很容易喜新厭舊 所以對你們來說可能沒差吧

 

其他國家如果換團員的話 那個團...大概撐沒多久就解散了

其他人不吃這招

 

讓我很不爽的 就是SM把粉絲的感情玩弄在手掌心

把旗下藝人當玩具

 

真的很想說....他們是人 不是商品

是一群熱愛音樂 熱愛唱歌 熱愛表演的孩子

 

對你們來說 終究就只是玩具阿

 

韓國的anti文化我也很不懂

抹黑 散撥謠言 這種事都做得出來

只能說 某些韓國人真的是腦袋有洞

有這種奇怪的經紀公司制度還有某些韓國anti  有這種演藝制度好像也不奇怪了...

難怪這麼多韓國藝人自殺..

 

他們只想單純的唱歌 作音樂

為什麼不給他們一個單純的環境呢? 還要把人趕盡殺絕

 

粉絲只想單純的喜歡 單純的支持 單純的陪伴

為什麼要變成這要樣.....感覺我們都是棋子

他們演藝圈汰舊換新的速度太快....反正不管是什麼樣的貨色  都會有人買單

 

真的覺的   沒事還是不要去喜歡韓國的藝人(尤其是SM的)

 

偏偏他們就是韓國人4b4d9b836c700.gif  喜歡就是喜歡上了

 

現在變成這種局勢 好像我以前看的八點檔

是台灣龍捲風嗎 還是金色摩天輪 還是天下父母心( 噗  蔡有德性情大變XDD)

有得拼喔XDDD

 

 

 

 

以後實在是不想再打這種文章了  我好像常打發洩文

我只想快樂的分享我喜歡的音樂 分享我的偶像

 

 

JYJ的公車應援成功了~ 3/4上車

 

好想趕快看到照片

最終目的....把JYJ帶來台灣6560d57a2754df142bf4285939fe6e2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