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要快點打很多文章阿~

 

偏偏我用電腦的時間好少  我老媽一直阻礙我 

 

老天爺~賜我ㄧ台筆電

 

我以前都不太會去注意韓團

不過很早就知道東方神起了

2008年聽台灣的日韓排行榜

10~9都是日本歌手 但第一名是東神的魔咒

而且冠軍持續好久 那時候想說 哇塞! 這團超厲害的

(嘿嘿~2008妮妮也是西洋排行榜冠軍!)

我有一個仙后朋友比我早喜歡上神起她被允浩拉進門 後來本命是俊秀 不過常內遇XD

 

那時候我覺得裡面只有在中長得比較好看

我那位親辜借我看塞班島的DVD 本來以為在中很冷酷

沒想到他很多話而且蠻白癡的XD 其他人也都蠻有趣的(昌珉的俊秀教XD)

也看了魔咒的MV 很驚訝那高音是昌珉叫的 我ㄧ開始還以為是機器弄出來的

對這團留下還不錯的印象 但還沒到喜歡 

 

2010先被韓庚還有SJ的綜藝拉進門(至親筆記 人體探險隊真的有夠好笑XD)

但....韓庚爆發合約事件 某版的ELF在那邊哭腰 酸韓庚

讓我很不爽   而且SJ的MR現場....恩

還有我很討厭周覓 某版的ELF又一直包容他做的白目事 還叫他覓覓 快吐了!

 

 

看人體神起來的那集 覺得SJ都被神起電的很慘XD

神起的MR跟live真的超強   歌唱實力跟音樂都超棒的~

看了幾個綜藝後 哈~我就變仙后了

上學都一直跟我那親辜討論他們的事XD

發現仙后都好親切

我覺得很多仙后都好偉大喔 對他們的愛都讓我很感動

喜歡上他們有很多的快樂 也會有痛苦 但我只後悔沒有早點喜歡上他們

越了解他們 真的覺得他們都很勇敢 舞台上的勇士!


考學測之神起小插曲

 

話說我考學測當天 我是以輕鬆的心情去考試的 所以沒有很緊張

不過我媽真的很會製造緊張氣氛 一大早就一直大呼小叫

害我變得有點小焦慮 

 

考試的護身符 我除了帶國文老師給我們的平安米之外

嘿嘿~還帶了JYJ台北SC的小卡

但我親辜說不是應該要帶昌珉的嗎?

對厚  算了啦 當他們三個是啦啦隊   幫我加油XDDD

 

 

開始考試了 寫了十分鐘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 金在中小朋友突然飄進我的腦海

想到他用GIGI健身 還在那邊說什麼溝 就很想笑XD

哇咧~小姐 你在考學測ㄟ 快回神!

 

差不多快寫完了 突然又飄進补有天耍白痴的嘴臉還有俊秀恩康康的笑聲

害我又想笑了~XDDD  欸欸 小姐 請先把考卷寫完好嗎? 

終於剩最後一題了 允浩跟昌珉的長腿又飄進我腦海

喔~身材真好 很好 我都想揍我自己了

 

回想起來 真的有夠白痴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