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8分鐘沒有主題的訪談

我是從頭笑到尾XDDD

太可愛了啦~你們

 

 

有天一直玩有彬的手

俊秀一直摸丹尼爾的大腿XDD

我也好想當那兩個小孩喔喔喔喔喔~(狂吼)XDDD

 

怎麼不給在中抱小孩阿XD

我很好奇他要怎麼跟小孩相處

不過聽說那個小男孩丹尼爾很喜歡在中

在中! 恭喜你~

可以打破沒有小孩緣的魔咒了XD(可是好像還是沒有寵物緣XD)

 

最近阿

心裡很多感觸

有很多情緒

不是全都是他們

有些是我自己的 還有些其他的

過一段時間我就會沒事了

老樣子嘛(笑)

 

很謝謝你們的勇敢

謝謝你們的堅持

為了我們 也為了你們自己

不管是哪方面

都希望你們能好好的

你們真的是舞台上的勇士

以前到現在

一直都是....不會改變

 

來看超帥的在中!!!

真的帥到破表XD

untitled4.bmp  

 

57287.jpg  57290.jpg  

untitled10.bmp  

 

补有天最近的私生照

穿紅色!! 真亮眼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好笑的fuXDDD

 

來看像嬰兒的俊秀~

圓圓的XD

轉自:DNBN
二轉:金色

 

真的想把你抱回家

餵你喝奶瓶XDDD

 

心情不好的時候

聽俊秀的笑聲

效果很好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